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你✘利威尔】亲爱的,别皱眉。

偏唯美,归宿感

似乎又是深夜,你在睡梦中听见开锁声,原来你在等利威尔回家, 你赶紧爬起来,揉揉惺忪松的双眼, 扒着门框站在卧室门前。


利威尔正在换鞋,他一转身看见了你,他顿了顿,“…吵醒你了吗小鬼?”


你跑过去抱住了他,他双臂僵在两旁,愣了一下才环绕过你,拍了拍你的背“怎么了?”


“你最近很累吗利威尔?”他已经连续好几天很晚回来了。


他似乎意外你这个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小鬼也这么关心人了。



他双手勾住你的腿,把你抱起,你双腿挂在他身体两侧,你感受到他的脸埋在你颈窝里吸吐了一口气,“又不穿鞋? 就该罚你去地上睡。”


你笑了笑抱得他更紧了。


等他洗漱完回到床上,你挤进他的怀里“是新兵很难管吗?”


“喊,倒是比你这个小鬼好管教些。”他叹了口气,“嗯…我去见Levi班那些外调查牺牲的人的家属了……”


要知道和威尔最不擅长这个。


你蹭了蹭他的胸膛,“辛苦了利威尔。”


“哈…蠢小鬼快点睡吧。”他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深夜你难以入睡,你看着利威尔皱起的头,鼻子一酸,眼泪便开始积攒,因为死者的意义由生者赋予,所以他一路失去,一直背负,你心疼他,泪水要打破临界点奔涌出来,你拂上他的眉心……


亲爱的,别皱眉。



它渐渐舒展开,利威尔突然拉你拥进怀里,轻声说到“小鬼,我没事,别流泪,快睡。”

评论(7)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