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你✘利威尔】你的眼睛 我见过的唯一大洋

利威尔,我说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



你顿了顿停下手中批阅文件的工作,抬头看了看表,似乎是在确认我这个小鬼是否是因为太无聊了才说的这句话。



太阳即将落下,天色已近黄昏,整整一下午你都在工作,但我并没有什么不满足的,看着你,看着你就够了。我还在庆幸,阿克曼的反侦查能力也就不过如此时,你浅笑一下看向我“盯我这么久做什么?小鬼。”



亲爱的,我溺水了。



“我在看我的第八大洋。”



利威尔灰蓝色的眼睛颤了,亲爱的,我的灰蓝色的第八大洋。我想不到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灰蓝色更美的颜色——幽静、深沉,是坚毅中带了半亩温柔,是自由中带了几片风霜,蓝色或许是他最原本的底色,是少年未经世事的明亮勇敢,但灰色绝不是镀上的枷锁,而是历经岁月的洗礼来自年长者的那份独有的,冷静,沉着。



利威尔起身向我走来,我看见夕阳在他经过窗边时出现在他眼里闪闪发着光,Levi坐到我的身旁,你捏住我的脸抬了抬,仔仔细细的看着我,似乎那眼中仅有的半温柔都投在了我身上。



“第八大洋?我不这么觉得,小鬼。“利威尔笑了笑,“我没见过七大洋,你的眼睛是我见过的唯一大洋。”



利威尔,我看见了,在你灰蓝色的眼里映着我的模样。



人们说爱人的眼睛是传说中的第八大洋。当我看到你眼睛的那一刻,我忘却了见过的海,我觉得世界除此之外没有能再称为大洋的了,我找不到第二片这样的让我于心溺死的海。



利威尔,你的眼睛,我唯一的大洋。

评论(16)

热度(3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