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你✘利威尔】新的“惩罚”(上)

利威尔解锁“戏弄”你的新方式

“利威尔欢迎回来!”你穿越机场里拥挤的人群冲向利威尔,利威尔看见你便将行李箱松开张开双臂接住你。



“我回来了,小鬼。”利威尔揉了揉你的头——利威尔已经出差半个月了,今天是他回来的日子。



“艾尔文团长他们给你办了接风酒宴,是我们经常去的那家。”你拉着他往机场外走去。



“哈……艾尔文也跟着你们瞎闹。”虽是这么说着,利威尔的脸上却还是出现了笑意,他突然想起什么,看了看你“你最好不要像上次一样喝个烂醉吐我一身……我这次一定会把你扔在大街上的。”



你尴尬的笑了笑“小意外……”



来到停车场,你刚要开驾驶室的门,利威尔却先一步,他撇了撇眼示意你去副驾驶“去了别喝酒,你开车回来。”



对于酒,你未接触多少年,平常还被利威尔严格管控,当然是十分抱有兴趣的,于是每每有喝酒的机会你总是十分期待,可终究是又菜又爱喝。这次利威尔倒是想了个管住你的好主意。



“利威尔……”



“没商量。”



你乖乖上了副驾驶系上安全带,利威尔启动了车子,单手把住方向盘几下就出了车位——果然,开车的男人真的帅。



“家里打扫卫生了吗?”



“非常整洁。”




“在家好好吃饭了吗?”车拐上了高架桥。



“嗯……没有饿到。”



利威尔瞥了你一眼“点了几次外卖?”



“三次……”利威尔是教过你做饭的,他觉得外卖不太健康。



利威尔似乎是略微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补充道“一天三次……”



肉眼可见的利威尔的眼睛暗了暗,当你以为他要对你进行言语教育的时候他只是将握着档位的手放到了你的腿上,捏了捏“嗯,很诚实,等晚上回去我们再慢慢‘聊一聊’。”



你咽了咽口水觉得不太妙,心中隐隐升起不好的想法,很快车到了地方。



“里维!你们终于来了!”韩吉桑招了招手。

“回来了利威尔。”艾尔文点点头。



艾伦他们也都站起身来迎接利威尔,吵吵闹闹的把利威尔带到中间去,利威尔回头看了看你,你笑着招招手,嘴型说了一句“快去吧。”



你转身去和三笠她们坐在了一起,聚会很热闹 

,大家都喝了很多酒,利威尔和艾尔文也正在聊着工作的事情起兴……



“所以下次的收购……”艾尔文正在说话,却被利威尔打断……



“等等。”利威尔望了望周围,找不到你的身影了,同时他还发现艾伦,三笠,韩吉,莎夏等几个人不见了,利威尔头一紧,他觉得一定不会是什么好事,“我去找找他们。”



艾尔文看了看周围,突然想到什么他笑了笑点点头“去吧。”



“我能喝!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喝酒怎么了!”利威尔刚转过一个拐角,就听见了旁边包间里传出了你的声音。



“对啊三笠,别担心,利威尔在和艾尔文说的正欢呢,找不过来的。”韩吉桑拿起旁边的酒杯又给你漫上……



突然艾伦的脸惊恐起来,你的背后也瞬间汗毛直立。



“……臭四眼,你想他妈想被我切成肉丁做下酒菜吗……”利威尔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虽然醉意已经将你的身体感知多数麻痹,可你依旧条件反射般的瞬间腿软了……



“嗯……哈哈……里维,你怎么来了……额……我们只是小酌小酌一下……”韩吉桑边说边往后退。



“无路赛!一群小鬼不懂事,你比他们还不知道分寸。”利威尔走到你身边搂过你,看着你红晕的脸,一身酒味的样子,气闷闷的说了一句“回家收拾你。”



利威尔把你手里的酒瓶子夺过去的时候你还略微不情愿着,他将你抱起走了几步后停了下来,一脸无奈的回过身去问到“你们谁没喝酒,来人开个车。”



其实除了三笠为艾伦挡了几杯酒以,艾伦,莎夏和韩吉都没喝。



莎夏——与其让她开车,还不如让一个喝了酒的开,艾伦怕挨揍,见状直接抢先一步喝了一口桌子上的红酒 那么现在……



“……臭四眼,快点,你想让她吐在半路上吗。”利威尔说到。



韩吉在驾驶室开车,利威尔照顾着你坐在后面,你东倒西歪摇摇晃晃的,嘴里还一直傻乎乎说个不停……



你模糊的看着利威尔的脸,他身上的红茶味变得如此诱人,鬼使神差一般你一下子凑到他耳朵边,刚要咬下去,利威尔一把捏住你的脸——还是小看了阿克曼的反应力。



“别闹,没到家。”



“在这不行吗……”你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双臂搂过了他的脖子。



“什么?”利威尔没有听清,他凑近了你向你询问。



你一下子借力跨坐到他腿上,他为了防止你磕到,也扶住你的腰,“我说,在这做不行吗?”



利威尔一下子捂住你的嘴——你忘了前面还有个韩吉在开车呢……



“小鬼……你最好清醒一点……”利威尔对上了韩吉后视镜中瞪的老大的眼睛,他抚了抚额,有些脸红。



“我需要回避一下吗……”韩吉小声的问了一句。



“你他妈怎么回避?kuso……好好开你的车。”



可惜没人看见韩吉此刻的表情,幸亏没人看见韩吉此刻的表情,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惊讶或许是惊吓,她一句话也不敢说,努力集中着注意力开车。


(未完)

评论(22)

热度(4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