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你✘利威尔】雨天的大扫除

“啊……早安利威尔。”



窗外下着小雨,一滴滴的轻打在那春天的绿叶上,于是本来有些炎热的天气,也被这雨给冲洗下来变得有些清凉,你攒动着身体在柔软的被子中醒来……



被子被你揉成一团你半包裹着它,它也半包裹着你,你揉揉眼睛坐起身来……



“嘁,蠢小鬼,终于醒了。”利威尔站在卧室门口正擦着一个青翠色花瓶。



你迷糊眼看向他——白色的头巾?大扫除的口罩?糟糕!你清醒过来,今天是你答应利威尔要大扫除的日子……



你立刻冲下床来,脚还没落地就被利威尔一把抱住,“喂!小鬼,再说一遍——不许光脚下床。”他将你扔回床上。



利威尔走出卧室“穿好衣服出来吃早饭。”



“可是里维……卫生……”你有些局促。



利威尔撇向你轻笑一声,“哼,要是指望你的话,恐怕明天也打扫不完了,麻烦的小鬼。”



等你吃完早饭的时候,利威尔将扫除帽和口罩还有一个拖把扔给你“碗我来洗,厨房不是小鬼该进的地方,你去把地拖了。”



你惺惺的接过“遵命兵长!”



你将拖把在地上拖得时常撞到橱柜当当作响,利威尔啧了一声站到你身后握住你的手“小鬼,你是在用你果仁一般大的脑子演奏比巨人撒尿还难听的音乐吗?”



你再一次被他骂的还不上嘴,抿抿嘴不做声,只是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利威尔叹了口气,只是投来宠溺的目光,细心的手把手教你,“唉……长不大的小鬼,没有我你可怎么办。”



你一听这话转身将他紧紧搂住“那就一直在我身边……”



利威尔显然愣住了,他反应过来揉揉你的头,将你抱住“切,我知道了……蠢小鬼……都是灰尘脏死了。”



利威尔把你拥到墙角紧紧抱住,你埋在他的颈窝里,这样微凉的天气里,温暖的肌肤摩擦着,光滑细腻,红茶味似乎在雨天格外明显,还有屋子里的木质调……



“抱够了没,灰尘小鬼。”利威尔无奈的说到。



“灰尘小鬼?那你就是灰尘里维。”你没松开他和他闹着。



利威尔突然把你搂的很紧你快难以呼吸“利威尔……太紧了……”



“别学我说话,小鬼……”利威尔恶趣味的盯着你。



你反应过来脸一下子通红,你挣脱出来后退几步“啊——里维!”



利威尔看见你这幅样子笑起来,“把我面罩摘下来,小鬼。”



你犹犹豫豫的将他的面罩拽了下来,利威尔慢慢凑近你“闭眼。”



他在你眼睛上轻轻wen了一wen。



“这样够了吗?没有安全感的小鬼,够了就赶紧给我继续打扫。”利威尔立刻把面罩拉上,可还是挡不住他红了的耳朵。



你笑了笑,做出心脏撒撒给的手势“遵命!亲爱的利威尔兵长!”

评论(11)

热度(51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