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第五章 利威尔 你为何这么唤我

做出选择后,你在门外等着他们讨论的答案。



你依靠在墙上,无聊的等待着,心却怦怦乱跳,你看着操场上他们训练的场景……



很快门开了一条小缝“进来吧,小鬼。”



你立刻回神整理了一下衣服,深吸一口气跟着利威尔进去了。



韩吉桑正满脸笑意的看着你,艾尔文团长也随即站起来,“朴凛,欢迎加入调查兵团。”



你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你将右手握拳手心朝上放在心脏的位置“为人类献出心脏。”



艾尔文团长回敬了你,他问到,“你想加入谁的班呢朴凛?”



韩吉桑兴奋的看着你“朴凛小鬼啊,你不如加入我的班和我一起研究巨人吧!”



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眼神却看向利威尔,“抱歉韩吉桑,我想我愿意永远追随利威尔兵长的脚步。”



利威尔一笑,“喂,艾尔文,我就说了这小鬼肯定会选我的,还有你臭四眼,别打她注意。”



所以从这一刻起,你将背负拯救人类的使命,与利威尔他们战斗在一起了,是你梦寐以求的愿望,这次不再是从梦里出现,而是真正以生命为赌注的代价。



出了办公室,利威尔走在前面,你跟在他身后,里维啊,现在我是否离你越来越近了呢……



“喂,小鬼,过来。”利威尔唤你,于是你赶紧多走几步来到他身边。



“怎么了利威尔?”你小心的问到。



“为什么选择留在调查兵团?你不会真的像艾伦那个笨蛋一样对什么拯救人类感兴趣吧。”



“只因四个字母。”



“什么?”



“LEVI。”



抱歉,也许少年应有凌云志,但我却只想陪在你身边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我或许真的不在乎什么城墙、牢笼,若真的有自由,那可能是去有你的海边,Levi,这四个字母就是我单单所有的期许与勇气。



今天没有训练,利威尔带你报道登记,带你熟悉了兵团的内部,等到黄昏时刻,那太阳融化,将天空大部分染成黄橙色,带着那恍惚的光晕,将时间也衬的慢了些,你们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对了里维,你还没告诉我我在哪个房间?”你们前方不远处就到了女生宿舍。



“废话……在我房间。”利威尔撇了你一眼。



“……这样子啊……”你憋着喜悦,努力表现得平静一点。



“kuso……别一副吃了屎的样子小鬼。”利威尔对你这幅似笑非笑的表情表示不满。



“(T▽T)我……”你欲言又止。



夜晚时刻,你躺在了床上乖乖盖好被子,利威尔走进来做到了你的床边,他看着你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快睡吧小鬼,明天可就要开始训练了。”



你点了点头。



利威尔走到卧室门口为你关上灯,就在要关门的时候你问了一句,



“利威尔,你为什么叫我朴凛?”



“日音里,朴凛是光环的意思。”客厅投来的灯光照在他身上,也将昏暗的卧室撕开一条缝,他低下头顿了顿看向你,“小鬼,因为你像光环一样照耀着我。”



这句话有了回声一般,在你脑子里不停回荡,又生出刀刃,刻在你的心石上,纵使今后万般海浪吹打,这句话也永远不会被抹去……



“晚安利威尔。”



“晚安,我的朴凛。”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