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第六章 “护身符”

“喂,小鬼。给你三十秒立刻换好衣服给我从床上滚下来。”



利威尔的声音让你一下子从床上惊醒——比闹钟管用多了。



你转头看见他双手抱臂椅在卧室门口“你还有二十五秒。”



你手忙脚乱打算从被子里出来拿衣服,利威尔却还站在门口,“你一定要在这看着吗……”



“你还有二十秒。”利威尔仰了仰头,仔仔细细的盯着你脸红羞耻的样子。



“啊——”你狠狠心一下子把被子掀开准备无视他直接穿起衣服来,他却只是轻笑一声出了卧室把门关上了。



利威尔只是乐忠于看一个小鬼脸红罢了。



“都已经训练半个月了,还没养成生物钟吗,朴凛?”利威尔坐在办公桌前一边品了口刚泡好的红茶一边看着你忙手忙脚的冲进洗漱间。

利威尔不经常喊你朴凛的。



“斯米马赛!明天我一定一定能起得来!”你一边用水洗脸一边说到。



哗哗的水声在卫生间里七零八乱的响着,利威尔皱了皱眉,“啧,小鬼,你要是敢把水渍弄到洗手台上,我就把你扔出去。”



霎时间,水流声停下,你赶紧擦擦脸拿过几张卫生纸擦着“当然不会啦利威尔~”



默默地你在心里小声埋怨到“死洁癖……”



当你和他像往常一样走出门后,他唤住了你“这边,小鬼。”



“不去训练场吗里维?”你跟在他身后问到。



“嗯,今天有别的任务。”



很快你们到了场地,看到待在井里的艾伦和在井旁的韩吉桑你明白了——今天要测试艾伦的巨人之力。



“喂——艾伦!过会看到烟雾弹你就可以变身了!”韩吉桑朝着井里喊到。



“啊,里维,朴凛,你们终于来了。怎么?兵长也睡懒觉了吗?”韩吉桑朝你们打着招呼。



利威尔狭长的眼睛瞥了瞥你,无奈摇了摇头,又对韩吉说到“喂,臭四眼,管好你自己。”



你的脸红起来,低下了头,心里感谢着利威尔没有把事实戳穿。



“朴凛啊,你来发射烟雾弹吧。”韩吉桑把枪扔给了你。



你下意识看了看利威尔,他点头默许。



你发射了烟雾弹,可迟迟井里没有动静,一番犹豫你们来到了井边——艾伦在井里已经把手咬的满是牙印和鲜血……



“如果你没有变成巨人,那么堵上玛利亚之墙的大义也就成了一句屁话,这是命令,你给我想想办法。”利威尔皱着眉端着茶杯走到了一边。



“是……”艾伦坐在桌子边上,摩挲着手上缠绕的纱布……



你和佩特拉站到利威尔的身边。



奥尔奥、埃尔德和根塔在一旁跟艾伦说着话,“别这么灰心嘛艾伦。”



“也好,你至少比我们想象的更像人类。”



“这比到时候慌慌张张的丧命可好。”



艾伦有些无措脸色有点差了起来,心慌慌的,勺子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就在他捡勺子的那一刹那,轰的一声雷光闪电,尘土飞扬——艾伦半巨人化了。



你感受到利威尔的一只手臂将你迅速的搂入怀里护住,等到声音平静下来,你们立刻回头看去……



“冷静一下……”利威尔说到。



“兵长!利威尔兵长我!……”艾伦惊慌回过头来……



“喂!我叫你们冷静一下……”利威尔正护着身后半巨人化的艾伦,面朝着拿着刀的利威尔班的他们……



你没有拔刀也没有慌张,只是站在利威尔身边“你们别害怕,把刀收起来。”



利威尔班的人还是十分警戒质问着艾伦,“喂!说话啊艾伦!你为什么未经许可擅自变身了!”埃尔德吼到。



“说话啊!艾伦。”奥尔奥紧接着质问。



“等等!这种事情稍后再说,首先先证明他对人类没有恶意!证明啊!”根塔拿着刀走过来。



“如果你敢动一动那只手,我就把你的头砍飞!”(奥尔奥)



“奥尔奥!我已经说了让你们冷静一点!”(利威尔)



“兵长!朴凛!请从艾伦身边离开!你们站的太近了!”佩特拉也喊着。



“不,该离开的是你们。”利威尔说到。



“为什么?”



“直觉。”你替利威尔解释道,他看了你一眼点点头。



可是劈天盖地的质问并没有停下,利威尔班的人依旧逼迫着艾伦说话解释证明“说话啊!”“证明!”“解释啊艾伦!”“动手吧!”“……”



“我说……请你们先闭嘴啊!”艾伦大吼到。



很快远处传来韩吉的喊叫欢呼声“哇呼!太棒了!”



……



夜晚在地下室里你们坐在桌在边上围坐一圈,韩吉桑解释了艾伦变身失败和突然变身的原因,“……所以,或许除了让自己受伤之外,还需要有一个条件就是要有明确的目标。”



你眼看着利威尔班的人对视了之后,纷纷咬上了自己的虎口……



“啊……好痛……”



“唉?哎哎?!”韩吉桑一脸懵圈,目光投向利威尔。



你看了一眼利威尔后也要抬手咬下去,利威尔立刻用自己的手卡住了你的嘴,“你就不用了,蠢小鬼。”



你顿住,利威尔将手拿开时,你看到他的虎口处也被你咬上了一道淡淡的牙印……



“艾伦,真亏你咬的下去啊。”



“这次是我们判断失误了。”



“这是我们为此付出的小小代价,可能你会说这又如何吧。”



“我们的任务就是看住你!在这一点上我们可没错……你别太得意啊小子。”



“对不起艾伦,你大概对我们的愚蠢失望到头了吧,但是,就算这样,我们也会依靠你,也希望你能依靠我们……”



“对,艾伦,请相信我们吧。”你与艾伦对视上说到。



一天很快就结束了,你跟着利威尔回到家里。

在卫生间里洗澡的时候你心不在焉的想着今天的事情,于是忘记了时间,等你想起来利威尔还等着洗澡的时候你立刻清醒去拿浴巾擦身子。



“咔”的一声门锁被打开,卫生间的门被利威尔开开,利威尔走进烟雾缭绕的浴室……



“啊——利威尔!你干嘛。”你赶紧用浴巾缠住身子。



“嘁,这么久不出来,我以为你死了呢。”利威尔边说边解开上衣扣子……



“等等!我还没穿衣服呢……你……你先出去……”你往后退了退,雾气潮湿温热,你看着利威尔上身紧实的肌肉线条,心跳砰砰跳着……



“我知道,我故意的。”利威尔戏谑的瞥了你一眼,将脱下的上衣放到一旁,向你逼近。



利威尔坏笑着提起了你浴巾的一角,你赶紧死死拽住,“利威尔……你一点也不绅士……”



“绅士?看来你对我有些误解,小鬼,我可是地下街出来的。”



“堂堂兵长……地下街的小流氓……”你憋红了脸,低声骂到。



“哈?小鬼,现在都敢说长官的坏话了。”利威尔灰蓝色的眼睛一眯,他将手中的浴巾撒开,转而抚上你背后的腰肢。



刚洗完澡后还没来得及擦干的水珠在他手心中晕开,滑嫩的肌肤在他带有薄茧的手下显得格外敏感,利威尔恶趣味的向下滑着手,按到了你的屁股上……



你瞳孔震惊,局促不安,“利威尔!”你推搡着他,手中的浴巾一下子掉落,利威尔立刻撤了半步,把浴巾接住搭到你身上,又偏过头,不自然的拿手挡了挡脸……



果然,这个男人还是有时“正直”的。

你看见了他虎口的咬痕,拉住了他的手,“利威尔,你的手……”



他看一眼后抽回了手,“不疼,就当……你给我的护身符了,朴凛。”利威尔突然停了停转身出了浴室“穿上衣服去床上躺好。”



“啊?!”你脑子里对这句话蹦出奇怪的画面。



利威尔啧了一声解释道“……不是那种事情……愚蠢的小鬼。”



你立刻把门拥上“我我我也没说什么!”



等利威尔洗完澡后来到了卧室,他坐到床边“艾尔文说三天后要进行第五十七次壁外调查了。”利威尔皱着眉看了看你“你……”



“我准备好了。”你打断他,“说好了的,‘下次壁外调查我就要参加’。”



利威尔无奈的笑笑“那就跟好我,小鬼。”



“永远追随你。”突如其来的肉麻的话让利威尔耳朵有点红,你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里维啊。”



“嗯?”



你把右手递过去,“不如你也给我一个‘护身符’吧。”



利威尔显然愣了愣,他接过你的手,摩挲在手里,“哼,小鬼的手脏死了……”



“我刚洗过澡好不好!”你不满到>_<



“不怕疼?”



“为兵长献出心脏!”你笑着坚定的说到。



利威尔笑了,抬起你的手放到嘴边,却只是,只是轻轻的wen了wen,像细细雨水轻打到花瓣上那样轻轻的。



像绅士一样的,wen了你的手背。



“好了小鬼,护身符给你了,快睡吧。”



嗯,利威尔,你就是我的护身符,不用带在身上,而是一直在心里,你带给我的勇气和力量,远远大于一切神明祷告。

评论(32)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