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语黎

谢谢你的关注 利威尔乙女文写手 原创小说写手 🎗️大号:别语黎_ 小号:parking别

【你✘利威尔】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利威尔……”现在是傍晚时分,阳光变得温和在天空欲坠,你趴在沙发上,终于还是喊了喊坐在一旁处批文件的他。



利威尔闻声瞥了一眼你,示意你继续说下去,可你却只是看着他不出声了。



今天是儿童节,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跟你们两个没什么关系——这个家里并没有十四岁一下的人,可是处出于女生的小心思,你还是期待着利威尔能给你在这样的节日准备一些小惊喜,但你又扭捏着不知道如何去提。



“……”他的眼神由疑惑带了一些急躁——毕竟他不太是个绕弯子的人,“一脸憋不住屎的样子是便秘了吗?”



“才没有……”为了避免过会利威尔再怼你,你抿了抿嘴开口到,“今天六一。”你快速且小声的说到。



利威尔放下笔抵着脸颊,笑了笑看着你。

你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你又补充到“儿童节,六一儿童节。”



利威尔假装思索着说到“啊,所以小鬼是在向我索取礼物吗?”



女孩子的小心思充满着不知所起的傲娇与隐晦感,当这个想法被戳破时便会碍于种种复杂的心里感情而被立刻否认了。



“没有!”你立刻回答道,语气中带着几分怨气。



利威尔非但没有什么情绪变化反而更加捉摸不透起来,“不要啊,那看来是我白准备了。”



你立刻惊喜起来“?!你准备了?在哪?是什么?”



利威尔笑了一下拿起笔继续批阅,然后漫不经心的说到“嘁,要是某个小鬼早上乖乖听我话去打扫一下卧室就早看到了……”



利威尔话音未落你就冲进卧室去找,“利威尔你最好了!是什么东西啊?”



“你上次吵着要买的那个玩偶,对,就是我说很丑的那个。”利威尔回应着你。



其实那个玩偶才不丑只是长的像利威尔罢了——死鱼眼。



你抱着那个玩偶兴奋的跑到他身边“利威尔,我最喜欢你了。”你搂住他的脖子,连同玩偶一起抱住。



“挤死了……蠢小鬼。”利威尔假惺惺装出一副嫌弃的样子,却不自觉的搂住你的腰防止你撞到桌角。



玩偶的塑料眼睛压到了他的脸,利威尔又说到“小鬼,快起来,硌到我了。”



你愣了愣,想起大扫除那次他戏弄你的话,(大扫除篇)于是你顿了顿说到“利威尔,别学我说话。”



利威尔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皱着眉笑道“……我想你这样子应该不用再过儿童节了。”他突然把你拉进怀里,你一下子坐到他的腿上,利威尔声音压低眼神低沉起来,他凑近你的耳朵,湿温的气息瘙痒着你敏感的耳朵“明年该让你过过母亲节了。”



没等你反应过来,利威尔将你一下子抱起来,他腾出一只手将办公桌上的文件迅速的收起来扔到一边,立刻把你放了上去。



“利……利威尔?”



“我的礼物呢小鬼?”



“这个……”



“没准备的话……那就现在准备一下吧。”



“准备什么……”



“在这做。”



太阳落下了山,现在该轮到利威尔欣赏他的礼物了……

评论(14)

热度(4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